16 May 2011

my birthday celebrate ...

今天不寫雞腸(eng)喇 ~避免詞窮~嘻嘻
5月15日 和我家的老公一起到 pavilion 去慶祝 我的 17歲生日 ,
他1.15pm 起床~ 結果我們兩個竟然待到6.00pm 才出門~
真的是 一對“莫姐”情侶 =='' (怪)
原本打算看戲【thor】的我們~結果買不到票~ 難過了一下...
然後沒事做的心情下 他決定去找了 我哥FREEZE 抽支煙~(悶)
在他們抽煙的當時,我看到 prada 的新包包好美~ >,<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買得起名牌...........
走了一趟Sephora , wooo , 裏面根本就是男人女人的天堂嘛!!!
女人最愛的化妝品 有好多選擇,
再不是 就是 男人最喜歡買的 香水~
寶貝再一次看見他喜歡的香水 -
Bvlgari -AQVA
結果 ...他中毒了 ...@@''
我 言: 暫時買不起~ 如果我工作了,存到錢,馬上買給你 啊~
逛下逛下,來到了 FAHRENHEIT 88 , 裏面有新店~
全是賣女生喜歡的東西~
指甲才會配件啦 ,立體花 ......bb 霜 ........ 什麽都有 ~
以後買小配件可以考慮下這裡~
最後還是走回去 pavilion 。。。
找吃的,在一樓逛來逛去~差不多半小時多,
都不知道要吃什麽,問他,他又叫我決定~
最後我選了~ Madam Kwan ...
一進去就看到 電臺dj KK & A LOK ...
點完餐後我就拍照紀念下~
寶貝幫我拍的好好看~自然到爆~
寶貝吃的這個牛肉好吃~
我吃的~
吃著東西被偷拍~哈哈~可愛~
對我來說 他帥到不行~ 喜歡~
s
k
i
p
。。。s
。。。。k
。。。。。i
。。。。。。p
。。。。。i
。。。。k
。。。s
晚上和阿哥慶祝,
在常去In house 喝喝茶 , 聊聊天~哥請吃~
回到家,
寶貝快累垮了~ 心疼>,<
卸妝..........洗澡 ...........都用了不少時間...
要去睡的時候~寶貝突然把那個創意爆燈的禮物送我~
我言 : 謝啦謝啦~這麼累了還要準備禮物~收到禮物的我,很開心,愛你哦~
好啦~累了~就這樣啦~
更多的照片~就在面子書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