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1

5月1號的半夜。

過了這一個晚上,
下一個晚上就在自己家了,
好捨不得,所以睡不著,所以在哭包,所以回憶過去,
說真的,
你和琪琪的信息,
你看回前任的博客,
我吃醋,我在意,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開口哄哄我,可是你就是不會這麼做。
你知道爲什麽我在意嗎?
你回覆我信息都懶懶的,爲什麽你還可以找別人聊?
你從來都不去看我的部落格,爲什麽你還可以去看你前任的?
是別人的比較好看,還是我的特別不好看?
在我提出這些疑問的時候,
你總是發我脾氣然後吵著要關掉面子書,
其實你知道,只要你這樣,我就不會再繼續問下去,
嗯,對,我真的沒有再問下去了。
可是我把難過傷心吃醋在意都往肚子里吞,
每一次抱著你,我都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深怕我的喜歡,沒有到達你心裡,
每一次醒來看不見你,
我真的在害怕,只是沒有原因。
我在部落格寫的所有東西,
都是我真心的想告訴你,想問你,但是你總是忽視。
回想起,從我們在一起后,
第一天見面,我在你家過夜,
第一次到你家,
第一次坐在你每天睡的床上,
第一次看你在家的樣子,
第一次看你穿超級短褲,
第一次和你抱在一起看動漫,
第一次在一起後的接吻,
還記得,你都會溫柔的說話,
溫柔的的保護,
在意我說的每句話,每件事,
那樣的你讓我越來越喜歡越來越著迷。
我有很傻的想過,
如果我說了分手,你會不會挽留?
如果挽留後你會不會珍惜我?
也想過,你是不是不會在對我說心裡話?
是不是不會再對我說實話?
我喜歡以前那個你,
什麽都會說實話的你,
雖然我會有點不開心,
可是我喜歡,我喜歡說真話的你。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回去后,
又會變得怎麼樣,
是不是又是我一直在找你,
是不是又是我一個人在當傻婆,
是不是又是我自己哭自己難過,在逼你說你愛我,
然後再對自己說,老公很愛我,放心...
我真的很害怕回去,
我想念媽媽,回去了,我想念你,
我很想念你,我很不喜歡回去后,
就在找到另一個你,
媽媽也很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你懂不懂夾在你們兩個中間的我很辛苦,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可是我能怎麼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