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1

我对你做的事,
会不会对你来说真的是 零?
会不会 已经不被你看在眼里 ?
会不会 真的已经厌倦?
会不会 会不会 会不会?
她会不会全部都说中了?
我真的开始害怕了,
害怕到,把所有我们的对话都剪贴下来了,
我害怕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害怕没有你在我害怕的时候,
摸摸我的投让我安心,
害怕得像要死去,
我要你如果真的那样,
就坦言对我说,
我害怕你真的回复说,
“我真的厌倦了”
我已经努力了,
如果我的担心和关心,
已经变成你烦恼的原因
我该怎么办?
你要我多关心你,
我已经在关心,
不要把你对我的要求,
变成你对我的厌倦好吗?
求你,真的求你了,
下跪也好,
做什么都好,
求你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