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1

悶誒~

剛剛3.30分醒來了,><
搞錯原本說好今天回家的,
結果我一睡不醒><
現在凌晨時分,
最好就是時尚網看戲啦,
最近我悶瘋了,
一直找偶像劇來看,
漸漸的發現,
現在的偶像劇,
劇情演員都好爛,
我在我心目中,
演得好的偶像劇 也只有那幾套啦,
演員更不用說,
就幾個適合的,
王心凌,楊丞琳  最棒的偶像劇女演員,
本人很喜歡ELLA 的,
可是說實在,他真的不適合演戲,
表情太over 了,說話太太過於粗魯><
ella 你就好好呆在天團裡吧...
哈哈,我憑什麼批評人家啊?
哎喲,沒有啦,就只是發表個人言論而已><

老公在我身後,睡得正熟,
可愛的摸樣,
真想偷拍他~ (羞)
昨天終於把那個九小時的關卡破了^^
開心死他啦~

其實也沒很麼好說的,
純粹就只是 發發牢騷 啦,
拜,我要繼續煲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