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1

当我知道了之后。

当我知道了事情后,
心情上有了小小的起伏,
不是难过,而是愤怒。
我想说,幸好你早死了,
不然我一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男人,在你想脱下你眼前女人的衣服前,你必须要答应自己能做到这三件事,
1-你真的是因为爱所以要,不是因为要所以爱。
2-怀孕了,你就要一辈子守护她。
3-结婚了,你就要当好一个老公,顾好一个家。
做不到的话,就到厕所冲冷水,冷静冷静。
知道为什么第一不是有没有钱养孩子吗?
因为钱是不会找不到的,只是看你要不要找。
女人是因为爱你,所以献身给你,
会有人说,女人性欲也不弱,
但性欲强就只在心爱的男人身边才会的啊。
要是三点都无法做到,那就为自己的“不能做到”冷静下来吧,
一个三点都做不到的男人,
带来的不止是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
这个或许你的孩子也不会在乎。
你带来的的麻烦是给了那个爱着你的女孩,
你让一个好好的女人一辈子就将断送你手里,
他的未来就败在你那三个做不到的事情里。
想好好再“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