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1

一夜没睡了,
睡不着,我的安眠枕,不再是我独有的味道,
就说了,回家就是会睡不着,
现在眼珠痛痛的,像要爆掉似的,
心脏 处于不舒服的状态,
很疲惫,可是真的睡不着。


妈咪刚就说了一句,
“你酱没有朋友咩?”
我的眼泪满眼眶,
不许在别人面前哭,即使是妈妈,
可是我真的难过,
每一次都为这个狼狈到哭,
我真的不想酱,
只是我已经没有办法再相信任何人,
因为这种伤害比失恋还痛,
甚至我根本不愿意去寻找一个朋友,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他,
我只敢向着他哭,
让她为我察眼泪,

我需要害怕的事,
就是吵架还有争执,
他是朋友,也是情人,
很愚蠢的把希望全都放在她身上,
我知道如果以后有什么事,我会加倍难过,
可是,那不都一样吗?
让两个人来伤害我,
不如让一个人来伤害我更好,不是吗?
至少我不需要付出两份感情,
换来两个伤害。

很谢谢他,会在我哭泣的时候,摸摸我的头,说怪不要哭,不回家不回家。
或许他不懂,他是第一个懂我这么多,看我为这事哭,安慰我的男朋友。
谢谢他。

眼泪还是不断的在流,
还是很难过,这次你不在,
没有办法摸摸我安慰我。
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