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1

我没有被保护的理由

今天下午我哭了整整三个小时,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自己又被讨厌了,
他好像也很讨厌我了,
让他给我煮面去,可是从走下去楼下那刻,
就已经感觉到他莫名的心情不好,
煮面过程中,他一句话都不和我说,
上到去楼上,躲进被窝里就睡,
什么都没说。
我不知所措,哭了,他却徒然起来骂我。
从来不给理由就生气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哭的时候,
却又再被骂一个星期要哭几次 !
为什么问这句话前,你从来不思考你一星期要让我为你哭几次?

哭泣的那三个小时里,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你从来对我没有保有一点堆女朋友的尊重,
从来不心疼我受伤过的痛,
从来不记得我说过我害怕的事,
从来不在乎我是否真的这么坚强可以承受你给我的这一切 ,

在我哭泣的这段时间,
就像回到以前小时候的阴影,
一个人躲着哭泣,没有人理会,没有人在乎,
我真的好害怕,好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走到你床边,抱你,可是你很直接的就推开了我。

到最后连你你也讨厌我了,
谁也不喜欢我,
谁都不曾为我担心过,
水都不在乎我的眼泪,
谁都不曾心疼过我,
我真的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知不知道我很难受!
知不知道我现在难过到连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能怎么办。
我没有能哭的对象,
我没有能安慰我的对象,
我只剩下你,可是我刚刚才知道,
原来连你也不怎么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