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1

我沒有很剛強。

其實我沒有很剛強,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我難過,
爲什麽那麼害怕沒人應我呢?
小時候曾經有試過,
全家人都在一個房間里聊天,
兩個表弟都在,
在我想發言的時候i,
我叫了好多好多聲的“媽咪”...
他沒有回應我,
那好我叫外婆,她也沒有回應我,
那叫阿姨吧,也沒有人回應我,
就醬差不多叫了半小時多,
都沒有人回應,
所以我放棄了。
躲到另個房間去,發脾氣的關上門,
只是爲了表示我生氣,我傷心難過。
結果終於有人發現我了,
她說“你不要跟我發神經啊,沒有人能弄到你在那便亂髮脾氣”
就被罵了,在房裡的我,
連哭都不敢放聲,
其實我很難過好嗎?爲什麽沒有人應我呢?
不會聽不到吧,都交了半小時誒。
這事之後,我就開始討厭這種現象。

還有最怕被丟下的感覺。
小時候新年全部人都很開心的和爸爸媽媽到處去拜年,
可是媽媽呢,就是會在這個時候出國去玩,
直到新年的假期過完為止,
都是和媽媽睡的我,有多害怕床邊沒有人,
過年終於有假期可以陪我了,可以帶我出去了,
可是卻會對我說,他要出國去玩, 會買東西回來給我,
哦...還是過天真的以為換好衣服就可以和媽媽一起去玩,
可是出門的時候,媽媽還是沒有帶上我,就算我怎麼哭都好,
之後就由家人對我說,媽咪去的是大人去的地方,小孩子不能去的。
表弟他們,過年就會和我大舅舅的(他們的爸爸)到 他們的契哥家去,
然後家裡就沒有人陪我玩,帶我出去了。
還有就是,媽媽的朋友的孩子欺負我,
可是他們卻說我很壞蛋,整天去弄他們,媽咪回他都沒有問,
就說爲什麽我這麼壞蛋去弄人家,
知不知道這對幾年級的我來說,有多難過!
升到中學了,
最深刻的是,因為川這個人,我的確是少了來學校,
是少了陪你,但是從來沒有忘記你,
結果你在習慣我在身邊了,
慢慢的連座位都越離越遠了,
因為害怕面對你的離開,
因為害怕自己一個人面對著全班,
所以每次去到學校,都趴在桌子上睡覺,
就算老師不喜歡,就算捏得我有多痛,對我說了多麼難聽的話,
我都忍著,不揚起頭來給點反應,
終於有一天,有個老師問起,“他沒有朋友嗎?”
馬來同胞們說 karen ,
你卻很快速的站起來說了句 “dia bukan kawan saya lar ... ”
爲了這句話,我回家哭了有多久,難過了多久。
就這樣又被丟下了。

所以最討厭被丟下,還有說話沒有人回應我。

剛剛我難過的哭了,因為媽媽的簡訊,
可是你一來就對我凶了,
我問你爲什麽兇我,你卻說,你以為你又弄到我了,
爲什麽弄到我不是道歉,而是比我還兇呢?
難道這樣解決問題會比較好嗎?
我的感受一直不被在乎,
連你也一樣嗎?
我的自尊踩在地上都嫌太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