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我想听你对我说些真心话,可以吗?

频密的写部落,代表着心情非常的低落,
好像有你的关心,好希望有你的疼爱,
好希望我们能像以前那么好,
我从来么有变过,
只是为什么你变了?
昨天我难过得快要死去,
从来没有这么难过,
多希望你给我安慰,
多希望你的呵护,
我多希望有一天,你做任何努力,会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我,
是我傻,才会这么想。

昨天差点回家,可是,我舍不得你,
前天和susu 出去,
吃东西的时候,他们情侣档一起吃,
当zero 要回去工作时,他们都很舍不得对方,
他们也是天天见面,
他们也会有争吵的时候,
可是他们可以争吵以后还是深爱着对方,
他们的争吵是因为深爱。

我好想有人舍不得,
好想有人关心,
好想有人在乎,
好想有人心疼。

我真的很受伤了,真的很难过了,
最后还是想问你,你爱我吗?
不爱了请放手,我不想自己只是你即兴的玩具。
我不想再受伤,
5.12.2010 你说过,
你不会再让我受伤,
你爱我,你会把你全部等幸福给我,
我都相信了,可是,只是我太笨,
一直以来我的恋情,到最后总是别人不喜欢我了,
你从前给的幸福让我把这个忘了, 
你现在给的伤害,让我牢牢记住了所有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