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雨天。

早上突然下起雨来,
我心乱乱的,感觉不好。
8点多,妈妈说他们现在去看阿姨,
叫我等下看要不要出去,
害我怕了一下,
睡不好了,一直醒来。
突然又接获电话,
说:阿姨过世了。
静了下来,
此时此刻都不知道怎么样反应过来,
眼泪就夺眶而出了。
昨天我去看过她,见他不需要再用氧气筒了,
我真的以为,他好多了,
可是......
家人觉得遗憾的是,最后还是没办法和他说道一句话。

下午去到一个地方叫作 “羽化苑”,
就在这里追悼阿姨,
一整天难过却哭不出,
直到完成第一场法事后,
才落下了眼泪。

阿姨,看你走得安详,
希望你快点投胎到户好人家,
以后过点好的生活,
家里不用担心,
有我们在。

不详细的说了,
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