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1

本来以为我不会再为这样的事情上来写部落了,
可惜不是那么的幸运,所以我还是上来了,4.12am
他把我有睡意的我弄精神后(骚我痒!),自己就睡了...
想抱着他,可是他说 “走开,你很热。” 可是我的体温就是这样啊,
因为心脏没有很好的关系,所以所有温度都在保护心脏啊。
知不知道,我也有想和盖同一张被单的时候,
也有突然想和你牵手的时候,
可是很不巧的是,你都爱拒绝我,
其实比起我的朋友,我这是小case 了,
只是我还忍不住的哭了。

你醒来都不先摸摸我的头,都不先抱抱我,
可是,对她,你就不一样,你醒来就抱抱她,叫叫她,
其实人和狗很像,会吃醋主人和别人太亲密,
会担心被主人遗弃,会害怕你骂她,
可是对她,你做到了,
你不要她心情不好,所以你赞她,
你怕她还是心情不好,所以给他吃零食,摸摸它,表示你疼她。

其实我想说,会不会我是她你就会这么注意我,
会不会我是她你就会这么疼爱我。

人最可悲的是,连人都不想做了,
你成功让一个人变得想当一只狗了,
你爱狗如命,爱人如狗。

要你摸摸我的头,
还需要自己把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再对你说,bii,sayang 我。

哭了整个凌晨,我还是没有理由来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