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0

my dear frenzzz ... marry .........

mt dear sis~yaya Zhi qian ~ my jie fu ... chao yang & zhi qian morning`s me ~ qin 1st time make up ...wow ~nice ~ qian`s younger sis ... litter beauty ~ nian nian and zi cong , karen karen ~evelyn(me) karen & meee ~ karen evelyn nian nian bad and nian ~XD ~ my x brother ~<3 wedding diner .... karen and me ~ 怪帮的呆~笨~念~貝 bii ~nian~daii~beii evelyn biibii nian nian 美丽的伴娘-波波~ 怪帮齐到大姐的婚礼~ karen 最爱的外星人老公 - 奕均 念念和我~ karen ,me 子聪@me~ 超有夫妻相的~ 一定要永远一起哦~ 昨晚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新娘子,没被吓坏吧, 唉~ 干嘛搞事啊吊的咯!!! 破坏了我姐的婚礼! 哼,组那个人早死早好!! fuker !!! 但是也是很开心啦, 好多朋友出现在那里, 开心到爆啊~ 一直喝酒,喝喝喝~ 醉了~haha~ 嗯~好多朋友盛装打扮起来, 真的是一级棒咯~ 女方(yaya)请的都是美女诶~ 哈哈~ 啊sim是我第一次看她这么女生,真的美到---爆啊~~ 俊华做了我的一下情人~haha ~ moning - 害我喝了色酒--醉~ wenwen-是很美丽的咯~有味道~ 沁也是,扮起来真的会吓的叻~gud ~美呆了~ karen and 奕均 超级幸福的情侣~ 超级夫妻相~配到爆~奕均人很好~ 绝对适合我最宝贝的淑仪~一定要撑到让妈妈发现, 然后结婚啊~ 这个宴会上,大家都好像和我很熟酱, 是真的酱熟吗? 很热情, 真的是那么热情吗? 呵呵~不知道~总之不开心的就忘记, 开心的就在记忆~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