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0

9.10.11.12.13.14.15.16

叙述一下我的朋友吧。

12345年级会有个你很疼我

叫“ky”小姐,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一直都是在我身边,

知道六年级,

他升班了~所以~走了。

34年级,

有个很爱陪我玩的朋友,

HL”,

他总是陪我玩些有的没的,

赫赫~因为我们看的电视多~

就连学校的课外活动,

我们都进一样的,

先是铜乐队,

后来是舞蹈学会,做什么都是一起的,

直到5年级,渐渐少了接触。

六年级除了ky小姐,全部朋友都来到了这一班(a)。

这一年,可以说,

我很幸福,也很不幸,

幸福是,

一个叫WLYL的朋友,

她们对我不离不弃,

当大家都离开我的时候,

她们依旧还是和我说话,

陪我,她们真的超搞笑,所以有她们很开心,

但是其他人都说不喜欢我,

还有一个叫JY的女生,

他也算是很好的朋友吧,

也是没有离开我,

但是在班上我就只有她们三个,

其他的都很讨厌我,

赫赫~好笑。

直到年末,

大家都做回好朋友了。

说起来真的很无言。。。

上了初中1

开学不久就谣言满天飞,

每天去学校都会有新鲜事,

名字在厕所罢位~

赫赫~照片被传来传去,

同班的不爽对方,

我和一个朋友,

反目了 sy小姐~

为了一些误会反目了,

但是~后来我们还是和好了,

而且还非一般的好,

从此~yr km yl sy ~

四个就是一组的,

做什么都一起,

最爱就是翘课去吃pizza~

四个人真的好好笑,

翘课去吃东西,翘课去游泳,年末快要放假的时候,

最爱就是每天准时5点出校去吃roti telur ~

第二年依旧,

还是很爱翘课,但是大胆了,

去kepong ~去金河~

回的时候最赶时间~

还要做咸鱼~最讨厌~

2008年~

加了新成员,

先是一个叫yy的女生加入~

慢慢的sy ~

不需要我了~

为这件事~

我很在意~

哭了好几遍,

在后来慢慢的组成一个帮~

8姐妹~

越来越多人~

大家都超好玩的~

初中3~开学开始~

就发生了好多好不愉快的事,

先是我爱上了24826~

结果和yy闹得很乱~

再后来是1314事件~

这件事让我和sy 的感情变好了,

因为好了~

所以3番4次~

我都害怕再吵架,

当发生小事,

就会害怕她不理我,

猛道歉~

但是最后因为我和24826的事,

我失去了她,

完全失去~

这时候yy 一直都在我身边,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开始在乎~yy这女生~

他对我来说~

一直在升值~

到了高中~

我和24826结束了~

所以~每天都会在学校陪她 ~

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不理我了,

下课牵着别的女生,

就走了~

从那时候开始~

上课我从不抬起头,

一直处于~睡觉的状态~

其实都会偷偷看着“你们”

那种笑容对我~有~

都是好9前的事了~

每天趴在桌上不抬起头~

总是哭到入睡,

即使被人作弄,

被老师骂~

都绝不抬起头,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见那种可怜的样子,

一个印度老师(g老师)~

他问我,

你是怎么了,

为什么每天都在睡觉,

工作吗?还是家里有事?

我都摇头~

最后问了一句~

是和朋友有事吗?

我掉泪了,

老师抱着我说,

没关系~有什么事,

还是可以找她,

不知道g老师抱着什么心态,

但是~至少是我唯一的安慰。

慢慢的变的~不去上课,

之后就被踢出校了~

其实我很在乎~

其实我很需要你们~

但是~

你们不知道。

好啦~故事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