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0

MY MEMORY ... ALL I REMENBER, BUT U ?

爱上静思的时候听见温柔的音乐声,

就如在为黑暗的生活带来了颜色,

不是我孤单,

而是静静的一个人与音乐相处,

才能得到片刻的宁静,

我害怕一个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是有了音乐我并不孤单,

它视为最好的陪伴,

音乐就像朋友,

而且是很重要的朋友,

在你需要安静的时候,

即使它再吵

你也不会困扰。

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把自己弄得太复杂了,

是不是真的害怕了没有人在乎的感觉,

现在的我,

真的看不见自己,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拥有了却还想要更多,

对谁不公平,

对自己却战胜的感觉,

我把人,

当什么了?

孤单得太久太久,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人问我,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

说真的我没有答案。

什么叫朋友,

活了十六年,

我还是不知道,

可耻吧?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