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0

wow ~ 今天发生了很怪卡的事, 每次工作都期待那个笼的传人来不来, 所以, 都很爱在楼面晃一圈~ 然后再看看ta来不来, 今天没工作~  在家~ 突然有人信息来, “可以认识你吗?” “你谁” “人咯” “那去死吧” “==粗鲁” “超讨厌你这些无聊的人, 你不是人的话会信息我啊!废材!多来讲的!最讨人厌!下一封讯息最好是说你是谁!不然可以盛会你的电话钱不要回” “迟点你就会知道我是谁的了…^^女生斯文点…^^” 过了数个小时…… “我是笼的传人的那个做工的人,每天去旺角吃东西,说要认识你的那个,不好意思,刚才信息你的是我的朋友…现在是我” “哪有天天来?哪个?笼的传人很多都常来…” 后来聊了一下电话, 他的性格,还有我看见的他, 实在是, 相反到,我吓到阿~  活泼到~ 多话到~ 不过庆幸的是~  天天在看的帅哥, 竟然来认识我~  哈哈~开心一下~ 幸运的^^
  • 皮肤白
  • 没有长过痘痘
  • 身高170-175
  • 最注重头发
  • 睫毛让自己骄傲(卷又翘)
  • 笑容杀死人
  • 眼睛迷死人
  • 脸一晒就红
  • pd人
帅爆! 开心~ ^^ mc 生日靠近了~ 送什么?怎样庆祝?我不会拉!! 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