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无言的举动

DO RE MI FA  四条水, ham blang 有问题的, do--法侨发到control 不到, re--les到~ 唔好乱搞,得某? mi--今天是脸色最多!!!很BGLCB (BA GAO LAN C BAI ) fa --最会扮可怜,扮单纯。 要sev男的就讲!! 不要在那边借口多多!! “我今天失恋了,所以想找别的目标” fuck !! 最恶心! 为了别的女生? 肯定拉, 看你这hiao都不想要你了拉!! 为了sev男客!什么都不做, 站在那边tok !! 这里霸位那里霸位, 整间旺角的男客你sev完他拉, 7心得!! 最不爽do什么都不要做, 在那边死gap烂gap , YUKI回来的话, 给你们4光光阿!! yinn zaii 今天和SEOW吵架, 差点打架, 吓到我, 做做工下吵架都有的, ZADAO~ 最后还不是一支烟仔搞定~ 真的是阿~ SEOW说~, 今天阿BOY很不爽他, 因为我 , >< 说只要靠近我, 和我说话, 就会被点到要做东西, 可怜的SEOW , 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 害了你整天。 这两天工作都很努力~  尤其是今天, 做最多东西~ 哈哈~ 觉得自己不是废材了, 哈哈~开心啦~ hnmmm ~ 虽然没有成就, 但是至少, 有努力咯~ ^^ beibei add oil ... evelyn ~ ga yao ~ yi ling ~ jia you ~.... try my best... tired ... 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