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0

我不喜欢你, 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不喜欢你, 我对你很反感, 不要一见到我就对我说“我爱你” 好吗? 真的很恶心 。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and "you r not my dish of vegetable" pls go away , and dun say u love me or pls accept u ... stop to do that stupid thg ... when saw u .i feel want vomit ... 昨天打翻了东西~ 又一直跌东西, rex脸黑黑了>< 我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没有人骂我, 心情烂透了, 唉~ 可怜的事, senior 3 [sky]还要来哄我, 哈哈~很大排的感觉~ 昨天那个全场最凶的人 竟然和我玩? walao ~lam不到耶咯~ alan 做了我的dear ~ sky 是我的“亲爱的”, 昨天真好, 没有派我去晒太阳派传单, 也没有丢我一个人去面对~ 谢谢你“亲爱的”~ 和我很好的staff ————————〉 MC , HOU , FENG ,SKY ,HONEY ,SHAN ,COLA , ALAN ,VINCENT,WILLAX ,YINN... 谢谢你们都那么疼我啊~ 我知道我很没用 , (supervisor)rex 都不喜欢我, 从来不问起我>< 我真的是第一次做这么难做的工, 我手没有力, 没办法拿很多东西, 我走路不平稳, 所以去那里都要勾着人, 现在做的这份工 , 着的事难倒我了, 但是我有努力去做好~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