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烟熏妆~~

今天没有去做工, 睡到12点多~ walao ~ 最近是很睡得的咯~ 行了不久~ 去了yaya 家~ 他朋友要化妆~ 就让他朋友化了妆~ 很烟熏下的咯~ 他们说以前我也是酱的, 所以觉得自然~ 可是~ 我的没有这么夸张阿! 有没有搞错~ 渐渐的发现~ 其实, 我融入不了ya , bo , nian ~ 明白也了解了, k说的话, 说真的是我们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我和k 都融入不了他们~ 我和k 是否真的是表面的那么好? 还是大家都在装? 我自己是没有~ 对谁都一样, 因为怪帮整班都是曾经很好的朋友姐妹, 但是大家真的真的都变了~ 我真的不会有一个在乎我的朋友吗? 一个也不配拥有吗? 有时候, 真的在懊恼, 为什么~人人都有一群很在乎他们的朋友, 而我没有呢? ya nian bo ~他们拥有对方~在乎对方~ k & bii & wan dai & shan... honey,情妇,dear ,darling ,beloved ..... 我呢? 说真的~ 很羡慕,真的很羡慕。 算了。。。不想让自己哭。 skip。。。。。。 明天有做工~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