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0

5点40分

开心到爆~ 我打到电话给安琪~ 老公睡醒的声音很温柔, yerrr ~~ 我喜欢介~ 可爱到爆~ 兴奋咯~ 不累了tim ~ 很温柔很温柔, 很可爱很可爱, 弄到我现在很想看见老公诶~ 想直接吵醒你~ 想钻进你怀里~ 比~ 越来越爱你了。。。 惨咯~ 等下我那些问题病以不好啊~ 就要怪你让我太爱你咯, 是你的错哦~ 幸福~ 虽然老公不怎么清醒, 可是总算和我聊了那么几句~ yorrrrr ~ 开心了咯~ 还骗到morning kiss ~ 嘻嘻~ muackzzzz ~ love bii ya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