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最幸福,都是因为你

最近broadband 到期,没去还,
好一阵子没上来了,
bii ~有想我吗?
嘻嘻~其实我们天天都联络的啦~
那天星期五我们吵了一大架,
整晚我都好不开心,
因为我怕吵这么大,
明天再还没见到你的时候又受到你说分手的简讯,
我哭了整个晚上诶…… 白痴啊我~
还有整晚就在写东西~
你想看吗?
等下po给你看。
很开心诶,
见到宝贝比~
你变了好多好多,
我觉得我越来越不能够失去你了,
我害怕,
你离开我,
我害怕,难得的幸福,
又是短暂的,
和你一起,
真的很幸福哦。
虽然你有时候会让我很伤心难过,
有时候让我气到想咬你,
可是,
全都是因为喜欢你啊~
这天抱了你好对次,
亲了你好多次,
(还是不够叻!!!)
嘻嘻~
很真实的抱着你,
我才会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的脾气坏啊~
对不起老公。。。
但是只要没看到你我就会很不安啊。。。
你说你要去买东西,
你说你要去找jeff
奇怪的是为什么不给我跟去~
所以我才不想给你去,
我会想很多,
我会想你约了别的女生,
还是,
你的另一个女朋友的事你要和你朋友谈,
还是你有很多东西瞒着我,
我很怕很怕咯~
可是你就是很凶的,
好~我让你去就是了。。。
我阻止不了你想做的一切……
我害怕。有一天你会对我说我很烦。
这次,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我希望就酱可以撑到你毕业以后~
呵呵~很好笑哦我~
好像想太多了是不是?
唉~我就是想有机会我可以常常见到你,
我记得以前你是一个不爱粘女朋友也不爱女朋友粘的人,
不知道现在呢?
我真的好怕我会烦到你。。。
那天哦~
我最38的一面给老公看到了,
他一直弄我的颈,
害我痒痒,geli geli 酱,
害处那种奇怪的声音,
很鱼咯~啊bi就死命弄我,
我没有办法就。。。出生咯~
唉~hehe ~^^
那天回去后,
和你没什么吵架~
开心,幸福,
看到你,
更幸福啊~
哈哈~亲爱的比老公,
如果可以,
我会一直爱着你。
给你看我弄整晚的无聊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