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宝贝老公~

dear HUBBY~ I MISS U EH ... WHOLE DAY DIN LISTEN UR SOUND DY ... & ALSO 2 DAY DIDN`T ARGUE WITH U DY ... FEEL NOT WELL EH ... HAIZZZZZ .. 老公今天没什么陪到我诶~ 不开心哦。。。 可是。。。 也没办法。。。谁叫我害老公电话给没收了>,< 该死的我。。。 >< 老公我剪头发那天的照片有2张我很喜欢的诶。。。 老公喜欢哪一张? ------------------------------------------------------------------------------------------------- 外加: 小慧,你讨厌我了哦? 我和恩爱一样地位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