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今天没有做工, 睡到很迟下, 起来,信息给老公, 他没回><~ 算。。。 突然信息来说她放学了, 打给他聊了一下, 他回家就挂了, 结果过不到一下就看到她上线, 再久点, 信息也没有, 线上又不回, 唉。。。 唔知拒搞乜。。。 后来回信, 打给她, 结果他在外面, 问他做么没有和我讲, 他就回答到好像很不耐烦酱, 告诉她,我胃痛,他就一直骂, 将我市事实有吃啊~ 平时在家又不方便出去, 我没有家里的钥匙, 家里有时候都没人, 怎么样出去买? 不用锁么? 如果有家人回来我就会给吊诶, 先是啊嚒吊,然后啊姨还有妈咪诶!! 你什么都不知道 , 就酱骂我。。。 还要说,是我惹你骂的, 酱痛都是会和你讲的啦, 想不到和你说了你会对我说那样的话, 还要说: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痛你也不要和我讲了, 以后我不会叫你去吃的啦, 你饿了你就自然会自己去吃的啦” 好你喜欢将就酱咯, 我就不吃, 死都不吃, 我又不是做不到, 要的只是在乎和紧张, 喜欢被你骂, 喜欢你唠叨, 可是, 你把话说成那样让我很心痛。 那天看到哦的简讯, 你和她是很好聊的, 和我呢? 为什么一定是要是不耐烦的, 你是要我以后普都不找你还是你要什么, 为什么让我感觉,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我很难过, 因为连你也不了解我。!!! 还要说有什么不和你说, 就脸对着你都不能说, 我很压力,你知道吗? 我需要有也能让我哭诉, 有人让我依靠, 结果连你也酱,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烦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