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sry

这次我不知道你到底要什么了, 我冷静,也不是, 我开口也不是, 很烦, 你可以很想很喜欢, 却又可以,完全像是不在乎我,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完全抓摸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几天下来, 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开始害怕, 我害怕在我还没解决问题前, 你已经不在原地了, 我头都快爆开了, 我还是没解决问题, 朋友问, 你做么,难得约出来,你好像很不开心将, 我能回答什么? 我很没用, 很没用!!! 我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 我辛苦到我在家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会做别的事, 我想不到办法, 可是我不要放弃!!! 我听着“你不知道的事” 我心酸到了极点, 眼泪一直掉, 我在想为什么上天要我爱上不适合我的人, 眷顾永远不能说在我身上, 我辛苦的快死了, 我能做的只是每天问你还要不要我, 除此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 问你可是你也不答我, 我什么都没有, 就连一个肯定的答案也没有, 我能向谁说,我爱你? 我能抱着谁哭泣? 我什么时候可以很脆弱的就酱休息, 我想要安心, 我想要睡去, 我想要不醒, 将问题或许就酱搁着不需要解决了。。。 把你拱手让出, 不是我愿意, 只是我不配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