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sry

比~我睡不着。 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不睡的, 比,我好想你哦~ 刚才有个朋友说我瘦了, 比星期六看我有酱觉得吗? 我自己不觉得诶~ 哎哟~不管啦~ 比~ 你怎么每次发烧的? 身体好弱>< 烂透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知道比现在谁的怎么样呢? 时常在想, 你睡着了会是怎么样的呢? 好想看看诶。。。 (不是变态啊……) 就是想看而已, 看着自己爱的人睡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幻想中……) 也曾想过,如果, 可以一直抱着老公, 可以天天见到你, 可以尝尝粘着你, 那样真的很幸福诶^^(傻笑中……) 而且而且啊…… 可以知道你有没有乱抱别人, 哈哈~(重点)。。。 想了好久,想了好多东西, 觉得我该努力做工赚钱了, 我不想比你差太多>< 不是要和你比较, 只是害怕差得太远会有距离,>< 你加油哦~ 要好好念书哦~ 老公…… 我要下了~ 爱比。 miss you ... love u ... muak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