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淋雨,会更想你

小事:今天剪了头发诶~老公觉得怎么样?我怕你不喜欢诶~老公不要说不要我哦~ 哭给你看的啊~嘻嘻~ 大事: 刚才我提了分手, 说完后, 我淋了雨,湿了走到巴士站, 看见了你的简讯, “什么意思” 我会了四个字 “你要幸福” 其实一点都不想分开, 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你在我心里, 挥之不去, 收到你的回复, 我掉泪了, “可不可以不分?” 感动的, 为什么你会说这句话…… 真的猜不透, 想听你声音, 你打来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和你聊天, 其实我很开心, 至少,你没有说好,分吧。。。 其实我也害怕,传出后, 我也后悔, 但谢谢你没有放开手, 徐安琪,谢谢你, 我爱你。。。 luv u my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