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0

我又来了, 一整天没有你的陪伴, 时间好漫长, 想说一睡就到明天, 结果8点又起来了, 醒来的第一件事, 竟然是走到电话旁, 拿起电话拨电给你, 等待中, 感觉真的很可怕, 第一通你没接, 第二通…… 你接了, 问你在哪, 补习, 整通电话1分钟都不到, 对不起, 我受不了没听见你的声音, 所以还是打了给你, 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你了>< 过后就在椅子上发呆了好一会, 我伤风严重了,>< 好冷…………………… 我知道当你一放学后, 我就一定找不到你了, 所以我不会打过去了, 我害怕每次打给你的时候, 总是听见拨不通时的对话, 从以前就好怕, 其实我很想说, 可以不要冷下去了吗? 冷战,冷静,解决得了什么呢? 我只知道我很想你啊!!! 死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