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10

亲爱的, 你可以对我说你爱我吗? 就算你不爱, 你可以对我说你想我吗? 就算你不想, 你可以每天都陪着我吗? 就算你觉得烦, 你可以每天都哄着我吗? 就算你不会, 你可以让我感觉你的在意吗? 就算你不在意, 你可以让我感觉你一直都很爱我吗? 就算你的爱意不再, 我很辛苦啊, 只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我想要回到过去, 我想要回到你了解你明白你谅解你包容我的时候, 我知道所有事情都是发生“过”了, 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我知道你也很累了,所以……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真的相爱,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专一(一心一意), 如果继续,请我们了解对方,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听对方的心,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包容对方,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让对方开心,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放对方感觉到“恋人已满”,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安分守己, 如果继续,请我们都拥有同样分量的爱。。。 徐安琪, 你继续不继续? (address : b.love.dickson@blogspot.com) (pw:你的号码你的生日) 希望你会认真的想过, 认真的决定。。。 地址和密码给了你, 希望我会看见你最真的回答, 就算你说不继续, 至少你没有骗我你做到却又做不到, 我要,最真的,回答…… 你的回答: 我会跟你继续走下去 我的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