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这个半夜

这个半夜。 我睡不着。 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 心情不是很好, 刚刚还被骂了…… 呵呵…… 快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因为那句话吧, “你是废材,人家不是,人家明天还要做工的” 呵呵。又做一次废材了。 老公,现在是0427.。。。 我饿了诶。。。睡不着哦。。。想哭啊。。 老公在那里?快来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好想你哦,没听见你的声音真的很不舒服, 对我来说你是我的能量,只要伤心难过的时候, 想想你,就会好多了,(哭) 其实我在怕,我怕几天没联络后, 你会对我淡掉, 上一次一起,你去了泰国几天, 谁来时竟然对我说你不这么爱我了, 很伤心很难过, 我抗拒这几天的失联, 可是这一切都束手无策, 只能期望不会发生, 倘若发生只能接受, 因为我拒绝再狼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