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吊!!!! 老公的电话被老师没收了>< 距离要来找我们了>< 怕怕><老公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会害到你的啊~(灰><) 不知道那的会没有诶~ 那不会就死啦~ 不用联络了啦~>< 哭死在家里~>< 待续~ 回到家上线不久, 老公出现了^^ 啊哈~开心涡~ 老公在我的wall 写老婆~最开心~哈哈~(38婆我) 没有嘛,就是很开心嘛。。。哎哟~ 唉~现在老公的电话给没收了, 没的听她的声音了><唉。。。想到都伤心。。。 刚刚老公下线也没和我说一声>< 呜呜呜~老公把我给忘了 哭死~ 刚刚我说我要做个好老婆, 老公睡, 要就变现给他看, 我说要给点时间, 因为我秀给他看,他也需要去感觉啊, 他说他会给我很多时间, 我问为什么很多,我很差吗? 老公竟然说, 是啦,唉,他都不要说了, 为什么? 我以为你懂, 原来你还是不懂>< 我爱你,所以才会那样对你。。 我不爱你, 你别想我会在乎你。。。 了解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