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昨晚上给你的简讯, 你没回复我,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想打还是不知道要怎么答呢? 我说了, 如果你觉得他真的是重要过我的话, 我们分手吧, 上一篇写得很潇洒, 咳! 但是仔细想想想, 我真的无法接受, 别人在你心里还重要过我, 上一次, 我没有原谅她, 但这次我原谅了你, 我说要你想清楚, 要的是什么, 你没回, 我很失望很难过, 但是我不再追问, 我不想逼你做任何决定, 如果你是爱我的, 你自然会回我, 就酱,哭着哭着, 睡着了。 早上醒来也没见到你的简讯, 。。。 我在害怕什么? 怎么可能比不上她呢? 呵。。。 算吧。 你喜欢就好=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