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0

有带电话也没和我说,
唉…
从昨天你回家后就没有回复我了,
我想要听解释,
可是解释了还是一样,
最想要的是,
你不要每次突然不见好吗?
至少也通知一下好吗?
这次比上一次还严重,
上一次的恋爱,
你只要没什么你会一直陪着我,
这次频频不见。
唉~
老公很厉害诶,
account 拿100%!!
哇老~劲喇~
答应给你奖励,
可是,
你似乎要来换烟酒,
失望了点。
因为是我不喜欢的事……
你不懂,
不喜欢你吸烟,只是希望你健康。。。
不喜欢你喝酒。是因为。。。怕你做错事喇><
我不允许你犯任何错,
我不允许我们这次随便的就分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