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0

me & you

今天又吵架了,
是不是做了情侣后,
就会酱,
是不是我的问题太多?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不是我太在乎了?
连每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我要的是什么?
怎么样我才能静静的满足……
是太贪心了吗?
是因为你对我太好我过分了吗?
当你没告诉我什么,
就做了些什么,
我会觉得你没把我放在眼里,
当你说你不开心,
却没告诉我,
我会觉得我很没用……
当你为别人不开心,
我会觉得你在乎别人多过我……
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
我会觉得你不需要我……
我可以是好朋友。
但我绝不是好情人,
我不能够接受,
别人重要过我,
我不能接受,
你为别人多过我,
我不能接受,
你紧张别人多过我,
对不起~
我就是在乎过头了,
对不起,
我就是占有欲太强了,
对不起,
我就是不能让你离开我,
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霸道的爱着你,
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我不懂怎么样爱你,
对不起,
我原谅我做的一切,都只是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