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0

...无言

问你东西你什么都不答,
为什么你们个个都酱的?
为什么我问的东西答了会要你们的命啊?
已经不是常常可以见了,
结果还要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你继续,
而且明知道我最不喜欢“XB”,
不会我留言就算了,
还要去她那里讲多多,
很够堵懒!!!
我觉得你有必要看重我说的话咯,
我不是要逼你,
而是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弄到我要抓狂?
我很累啊。。。
你的可信度绝不达一百,
现在却酱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女朋友,
还是面子书上乱放的“关系”。。。
如果你不认真的话,
为什么要和我在回1起,
是不是一起前,和一起后,
一定会有的差别?
是不是一起过后就不需要认真对待,
将我宁可忘记你给过的感动,
冰冷的继续我们这可笑的爱情,
我觉得我很白痴,
我觉得对你永远的认真,
构成了我被愚弄的原因,
白痴的以为你会变,
白痴的以为你是爱我的,
白痴的以为你会在乎我,
白痴的以为我能够住在你心里了
可是都白痴的以为。。。。
简单来说我只是在做soh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