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0

看见这段回复,静了,眼泪不知道怎么的,掉了下来, 这句话是冷的,是可怕的,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看见你上线,我很开心的找你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越聊越疆, 我已经快崩溃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以和你在一起, 就把自己弄得很累很辛苦, 其实谁都知道, 爱情的开始, 并不会和经历一样, 只是我不愿意去相信, 我知道你已经不同了, 我知道的, 从你比较爱我, 演变成我不能没有你, 这我都知道的, 这两天我们很少联络, 我反复想了很多东西, 脑袋装满了…………问号。 昨天四点多才睡, 把你的部落, 认真地看了一遍, 嗯,你真的变了, 从不爱,变爱, 从认真也变了懒散, 从懒散又再变了。。。 我害怕那些甜蜜的回忆会过去, 竟然把所有我喜欢的部落文都剪辑下来了, 只能说,散落满地的悲伤心情, 我哭了,又哭了。 对不起,我变得爱说对不起了, 因为我想维持我们的关系, 因为我想化解一切, 就算不开心,就算想要被哄, 现在就只想维持着,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害怕的感觉, 习惯被冷落的感觉, 习惯静静的在家里哭, 习惯被抛弃, 习惯酸酸的感觉, 习惯痛痛的感觉, 习惯受伤了, 我习惯很痛苦的感觉, 就像之前你说的, 我看起来很不开心, 现在的你,盲目了, 我开不开心, 你不会再问候, 我上不上心, 你不会再关心, 我哭不哭, 你不会再安慰我闹不闹, 你不会再哄, 我知道你一定是累了, 我知道总做这些事会累, 我全都知道, 所以我很难过, 因为我让你累了, 却要说你变了, 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我是不好的情人, 我是不好的女朋友,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自私, 只是不能够给你知道, 因为那样,我们会分手的,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 SORRY TO MY DEAREST HUBBY MR OK, I CAN`T SHOW YOU MY GUD , COZ I`M A BAD GIRLFRI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