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0

不要吵了, 我说不要吵了, 为什么你不明白吵架的用意, 我会乖的, 我不和你吵了。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这次我哭了 原来你淡了, 对不起 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难受, 我以为全部人都和我一样, 爱就是爱,不管怎么样都是爱, 原来不是, 我爱你, 不管怎么样都爱。 每段感情都出问题, 相信你会不一样, 结果还是酱, 从昨天你少叫我的那一刻开始, 就知道你的突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问了为什么也没用, 因为你也不会答, 原来真的这么容易淡掉, 感情就是感情, 是摸不着的, 所以危险,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呵呵, p小姐说的话, 我没有听, 结果受伤了, 泪流下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撑不住了, 真的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很差劲,对吧, 刚你对我说话真的很直接, 不像那个你了, 呵呵,是不忍了吧? 想想你是真的哭过的话, 真的就可以酱就淡了吗? 我真的很难过, 辛苦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抱着honey 哭了又哭, 但是我知道为什么, 他会存在了, 他是温柔的, 他是不会和你吵架的, 他是很好的, 她是美丽的, 他是动人的, 他是比我好的, 这我肯定, 所以, 你才会一直对她依依不舍, 爱我,或许只是一时的憧憬, 我原谅你, 没关系,我可以撑下去, 我只想你回到原样, 可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爱我绝不会爱太久, 我知道了, 不要总是酱, 不要总是让我猜你们在想什么, 不要总是让我知道每一个小习惯,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不要让我什么都知道, 我很辛苦, 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被疼爱, 我知道, 我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