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what am i thinking now ...

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 当我看到后, 我走开了, 顿时,整个人冷得可怕, 颤抖着,想着, 那封简讯好熟悉, 想起,之前和cola一起时, 也一样看到同样的东西, 马上就不理她, 不和他说话, 当面哭求时, 我对她说很过分的话, 回家就说分手了, 打过来哭求, 还是一样不理会, 。。。 你,也让我失望了, 你没哭求, 我没说过分的话,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真的很相信你的, 虽然有时还是会怀疑, 但也只是怀疑, 你有没有抽烟, 你有没有偷偷出去, 你有没有偷偷抱别人, 这个从来没想过, 现在不知该怎么接受, 很心痛,很难过,很失望, 可是不讨厌你,不恨你,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继续。。。 停止也不是,继续又不知道还会被伤多少次, 很烦。 最后决定,还是原谅了你, 因为我说了我不想这次就酱分手, 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看到酱的东西, 是我不好对不对, 所以所有人都这样。。。 哈哈。。。一定是。。。 唉。。。 算了吧。。。 以后,我就会学着不这么在意, 酱我就不会那么难过那么辛苦了, 或许我该学习接受别人心里住着最重要的永远都是我, 我应该去学该怎么让爱的人去喜欢别人吧, 酱我就不会难过, 不怕得颤抖, 今天那感觉我已被指都不会忘记, 因为真的很难受。 第一次有酱的感觉。 算吧。从今开始, 我会习惯的, 以后就算你在怎么做, 我都不会难过了, 但我需要一点时间,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会尽快学会的... 到时候,你就不需要哄我了, 听到这个,开心hor ~ 虽然难过, 还是想说,今天我很幸福,很开心, 谢谢你了。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