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Good News 刚刚呢, 就和你聊了一轮, 打给你, 是因为我辛苦到无法自拔, 我需要你, 听见你的声音, 我安心了, 我对你说, 你很蠢,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很蠢, 其实我没有当过我们分手, 对, 我们的一起出现了许多问题, 我知道你会很烦, 只是你假装没事, 我可以说, 或许我们很爱对方,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我,是不能没有你的, 你说一起酱多问题那不如不一起, 我心很痛, 我和你说对你, 我无法找备用, 因为我完全分不到心, 你说, 你去找啦, 你的x啊,去啦, 你不会阻止, 我心完全空了, 你说你不想管我,因为你不想被管, 可是这个和管不管没有关系, 你爱我你可以接收到这样吗? 还是因为你也是酱, 所以你无所谓? 你说所有人站我这边, 谁站在你立场想, 我不是在为她们说话, 只是, 他们只是要你好, 他们是在保护你, 他们是疼你, 骂你,不是因为你伤害了我, 你明白吗? 因为我爱你, 眼看是比你多, 我在乎你, 我紧张你, 我担心你, 我会为你哭泣, 我会为你烦恼, 我会害怕你不爱我, 我会害怕你外面有别的女生, 我会管你, 我会骂你, 我会把我们的问题拿出来吵, 我会每次提醒你做错过的事, 你是要自由的人, 你是不定性的人, 你是不曾受伤的人, 他们是疼你,不是帮我, 我知道我拥有的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我所做的所有事, 只会让你觉得烦,你觉得厌, 你觉得紧绷,你觉得累, 少说了什么你知道吗? 至少我不会让你受伤, 在他们眼里, 或许我就是只爱你, 我就是每天都只是在想着你, 所以我不会背叛你, 我不会伤害你。。。 我不是你要的, 但是在你朋友眼里, 至少感情里我不会让受伤, 你明白吗? 直到有一天,你受不了了, 到你说分手了, 他们就算会骂你, 也只是因为, 以后的路,以后你遇见的人, 不一定再是这样了。。。 你是爱自由的, 但是, 一个人自由得了多久? 自由式一个人的, 抛开一切,你自由了, 但是当你停顿下来自由的生活, 要稳定的时候, 遇见一个和你从前一样要自由的人, 你会明白一切。 别说你会一辈子要自由, 因为人会有成长的一天, 现在或许你不会明白, 以后,就看你自己懂不懂咯。 不能说他们没为你想, 而是他们为你想得更长远。。。 所有人都是保护你疼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不完美, 我不好, 但是我会为你疯狂, 我不特别, 我没优点, 但是我够爱你。。。 刚刚和你聊电话, 我已经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们是相爱的啊, 所以, 问题搁着吧, 解决最好的方式, 就是继续相爱, 持续相爱下去, 你就会明白, 为什么这样可以解决问题了。。。 明白吗?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