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0

Raining

我这里在下雨,
好冷,
你那有没没有下雨呢?
电话关机了,
因为好不习惯没有你的简讯,
好想听你的声音,
害怕开机依然没有你的消息,
沉重的心情,
我们会不会就此分手了呢?
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越想越怕,
好想见你,好想抱你><
现在快7点了,
你补习补到几点呢?
双手冰冷的对着电脑一直编辑着部落,
一点一滴的心情,
都想要表达,
可是,
却说不出我的感受,
没有我,
我知道你一定过得很好,
不用烦要告诉我这个,要告诉我那个,
不用烦没有回覆就会電話响,
不用烦上线告不告诉我,
不需要听我说胃痛,
不需要听我说心情不好,
这样才适合你,对吧?
你说让你冷静几天,
几天?呵呵呵,
对我来说是什么?
没想到,
我们会这么快就出现问题。
抛开所有却抛不开你给的包袱,
原来自己真的很爱你。
呵,很好笑……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